音乐学院“光影之约,定格春韵”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发稿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15

音乐学院“光影之约,定格春韵”摄影大赛作品展示


近日,音乐学院举行了“光影之约,定格春韵”摄影大赛,活动吸引了众多音乐学院的学子们参与。57个参赛作品展现了校园内的春日美景,唤起人们对于春天的向往。

经过初选、评审团评选,“光影之约,定格春韵”摄影大赛结果正式出炉一等奖1二等奖2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4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

1.沈师的春》—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 刘津源

作品描述:春雨足,染就一溪新绿。春风起,砌下梨花一堆雪。随着天气回暖,春天的痕迹已悄然遍布在沈阳师范大学中。图片中梨花于辽宁教育学院标志牌前盛开,摇曳在春风之中,霏霏如雪,素洁淡雅。


二等奖:

1.《航拍师大:日暮时分》—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 史多博

作品描述这是沈阳师范大学在夕阳余晖中的航拍照片。在这个神奇的时刻,夕阳的红色光芒渐渐覆盖了整个校园,为大学建筑和树木投下了一层金色的光晕。照片中的校园和建筑物,从教学楼到宿舍楼,都在这种壮丽的自然光下熠熠生辉。此外,航拍视角现了沈阳师范大学校园的规模和布局,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总之,这是一张宏伟而又美丽的照片,展示了沈阳师范大学的壮丽景色,也表达了我对学校的深深喜爱。


2.《沈师·云霞》—2021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赵禹博

作品描述:日落时分,天空中出现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烧着的晚霞,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阳的映射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渐渐地,晚霞变成了一团小小的火焰,然后越来越大,上半部分的颜色逐渐边淡,下半部分越来越红。


三等奖:

1.《落日与天鹅》—2022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黄楠

作品描述:夕阳下,在湖边散步,邂逅水中嬉戏黑天鹅,游戏的掌蹼,在湖上泛起一圈破碎的涟漪,衔一嘴艳丽,披一袭黑翼;流转间又是一次新的赴约。追寻着温暖的目光,是黑天鹅的交汇,是童话故事的隐约。


2.《春日来信》—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 徐洁

作品描述:我最喜欢晴天 你呢?该照片拍摄于音乐学院前的小湖边,两只黑天鹅高贵优雅的姿态不禁让人想到浪漫爱情。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纯粹显得多么珍贵! 但是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那样美好幸福。


3.《春光旖旎》—2022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李晓艺

作品描述: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学校图书馆门前的风光无限好,景致柔和美丽,婀娜多姿,让人流连忘返。我们的岁月青春在此播种,正像图片中的春天这般春意盎然,生根发芽!


优秀奖

1.《林中微光》—2021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冷袭慧

作品描述:春风吹走了寒冬,树木抽出新叶,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它无声地向我们传递春天的气息。


2.《碧波浩渺》—2021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钟梓祎

作品描述:雨后的湖面平静而美丽。空气中弥漫着杨柳枝条的清香,平静的湖面笼罩着一层薄凉的水汽,仿佛淡淡的轻纱。天空也开始放晴,天色逐渐亮了起来。暖阳洒在河面,波光粼粼,在春风里划出层层涟漪。春天绽放的浓浓深情写满树梢,微风拂动,留下一抹青绿。


3.《艺路前行》—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 张伟哲   

作品描述:我所捕捉到的音乐学院正面,庄重严肃,透露着浓厚的艺术氛围。从远处看,音乐学院仿佛在宣告着它的存在感和不可替代性,为师生创造了优美的学习和艺术创作环境。该作品通过生动的画面和精细的细节展示了音乐学院的美丽和艺术气息。


4.《树荫中的小路》—2022级音乐学(师范)专业 朱婉齐

作品描述:树木枝叶茂密,遮住了阳光,让小路得到了片刻的清凉。此刻正是生机勃勃的季节,我们也还在最好的年纪。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记录美好时刻中不断成长和进步,同时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才华。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摄影活动能在音乐学院举办,让同学们在摄影的过程中感受到艺术的魅力,也让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


                排版:张伟哲

                编辑:赵禹博

                一审一校:赵真艺

                二审二校:宫箭

                三审三校:隋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