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11日,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铸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隋国成主持。

隋国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沟通交流,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检视问题,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刘铸副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紧扣主题,批评诚恳,达到预期目的。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理论学习再深化,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科研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找准方向、明确定位,主动为地方建设和发展担当作为;结合音乐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隋国成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契机,对于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具有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引育管培等工作,不断推进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