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稿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78

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音乐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在校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新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校外居家师生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共同见证党的二十大庄严开幕的历史性时刻。

收看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会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音乐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校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大会直播

居家党员线上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