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清唱剧《雷锋》入选教育部“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发稿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351

【喜讯】

我院清唱剧《雷锋》入选教育部“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名单,全国共有22个项目入选。我院清唱剧《雷锋》成功入选,这是继《雷锋》获批2021年辽宁省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专项资金扶持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是教育部开展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培育的重要项目,清唱剧《雷锋》的成功入选,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的重要成果。

清唱剧《雷锋》是一部紧贴时代发展、讴歌时代经典、弘扬时代精神的大型原创作品,先后获得“中国戏剧奖·校园戏剧奖”专业组最高奖项——优秀剧目奖、优秀组织奖、校园戏剧之星奖,教育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辽宁省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辽宁省第三届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奖”等多项荣誉,同时入选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

演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