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稿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757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201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师生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道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那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场的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看大会直播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情绪饱满、精神振奋,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饱含深情又振奋人心的讲述,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风雨兼程和接续奋斗的伟大历程。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界瞩目。大会最后,跟随直播乐声,全体党员起立,怀着激动的心情,挥舞手中的党旗,向建党百年致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党员起立向建党百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