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应届(2021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成绩及排名的公示

发稿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15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沈阳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相关要求,在音乐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将2017级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在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按照《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办法》所计算出的综合测评成绩进行累加得出三年综合测评的总成绩,并以此排序得出综合测评排名。智育成绩则由教育系统直接生成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国设、通识选修除外)成绩的学分加权平均分,并以此排序得出智育排名。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分配办法》现对我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人选综合测评成绩及排名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间内全体师生对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0106日前以电话、信函或来访形式向学院反映。

公示期:927-106

 话: 024-86592018

  点:音乐楼304

联系人:任月

                                                      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20927 

拟推免学生情况简表

毕业专业名称

学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综合测评成绩

综合测评名次/总人数

智育成绩名次/总人数

学分加权平均分

平均学分绩点

推免形式

音乐学(师范)

17035012

吕雪晴

汉族

279.38

1/29

1/29

87.61

3.40

正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