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

发稿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744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
              ————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
5月26日晚,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和平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在沈水湾公园云飏阁拉开帷幕。
本场音乐会是由我院青年交响乐团与雷锋合唱团联袂为大家献上的最新创作清唱剧《梨树花开》。清唱剧《梨树花开》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美同志带领大梨树村村民靠着“苦干、实干加巧干”的“干”字精神,把一个贫困山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伟大事迹。清唱剧主要分为四幕,即《春风吹到大梨树》、《向贫穷宣战》、《大梨树的名字飞出了凤凰山》和《过年——大梨树的冬天》,优美的旋律加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使得整场演出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本场演出座无虚席,演出结束后观众久久不愿离去,纷纷争先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看到更多像清唱剧《梨树花开》这样既新颖又脍炙人口的艺术作品。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