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当青春插上梦想的翅膀”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19

音乐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

“当青春插上梦想的翅膀”主题班会

 

 1119日下午,音乐学院2016级表演三班、表演二班同学在开展了以“当青春梦想插上梦想的翅膀”为主题的班会。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党总支书记刘海邦、学生工作副书记郭菲、辅导员老师宫萍莅临班会现场。

在班会上,主持人向在场同学提出了两个问题,即“你的梦想是什么?”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说出了自己从小到大各个阶段的梦想,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上了大学之后的梦想,也有的同学很动情的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梦想的变化之路;当主持人提问“大学给梦想带来了什么?”时,同学们踊跃发言,认为大学是他们积淀成绩实现梦想的地方,希望通过大学的学习、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班会上,同学们还展示了与专业相关的精彩的节目。由表演三班同学排演的三句半《谈梦想,论未来》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引发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憧憬。诗朗诵《放飞理想》在美妙的钢琴伴奏和同学的动情朗诵中,将同学们带入了自己的梦想之中。励志视频《面对巨人》电影片段引人深思,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实现梦想要有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辅导员宫萍老师深受感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履行自己的诺言,更要辅助同学们一直向前。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老师肯定同学们的努力,希望大家带着梦想高傲的飞翔。党总支刘海邦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用持之以恒的心,排除万难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几位领导老师对班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发表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也表扬了2016届新同学开学以来的表现,并表达了对2016届新同学的殷切期望。

  班会的最后,全体同学大声齐唱了歌曲《奔跑》,将班会推向了高潮。班会在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歌声中结束。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