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康宁,关爱老兵” ——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3

“走进康宁,关爱老兵”

——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丰富和关爱精神残障复员老兵的生活,强化他们了解社会,回归社会的能力,1118日下午2点,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和沈北新区青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走进康宁,关爱老兵”慰问演出活动在兴城市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党员和青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康宁医院精神康复中心的养员和工作人员100多人观看了本次演出,演出由康宁医院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主持。

 慰问演出以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美声、民声)专业的党员同学为主。男女对唱《为了谁》和《想亲亲》将整场演出拉开帷幕,萨克斯独奏《You Raise Me Up》、《回家》、女声独唱《故乡的小路》、《牵手》、《你一定要幸福》、男女生二重唱《紫藤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在合唱的《隐形的翅膀》中整场演出接近尾声。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将自己的专业所学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整场演出长达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绘声绘色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康复中心养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对此行表示深深地感谢。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学习老兵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演出现场

参加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