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11

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月9日下午1点,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程岩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海邦老师、副院长张奕峥副教授、副院长羡涛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老师、院长助理张宝国老师、2016级全体新生、全院在校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郭菲副书记主持。
典礼上,在校生代表、2016级研究生代表、2016级本科生代表做了发言,发言中有在校生的经验之谈,也有新生的懵懂与期盼,让在场的新生对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理论教研部主任梁立群副教授发言,梁老师表示:作为老师,将全力以赴,毫无保留的将所有本领教授给你们;将日夜兼程,不断学习,丰富自身,把最新最全面的知识传授给你们;将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成为你们学习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典礼最后,程岩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永远保持坚定的人生理想与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规划好自己四年的学业生涯,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永远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增长见识;永远不要停止探索知识的脚步,只有不断的学习才会永不落后。未来的发展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只有学习才是走向成功的一条永恒之路。
我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歌中接近尾声……
 
程岩院长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