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发稿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4

音乐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6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院长程岩、党总支书记刘海邦、副院长张奕峥、副院长羡涛、院长助理张宝国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全体在校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菲主持。
  四年岁月,如水光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匆匆走过,离别也悄然而至。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短片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一张张照片回首了同学们难忘的大学生活,在学校的日子里,他们收藏着每一袭风,每一丝雨,裁剪着每一抹朝阳,每一缕晚霞,经历着快乐与痛苦,放纵着欢笑和泪水。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羡涛副院长宣读2016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名单、党总支书记刘海邦老师宣读荣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程岩院长、刘海邦书记、张宝国老师分别为荣获省优秀毕业生同学、校优秀毕业生同学、学院优秀毕业生同学颁发证书。
程岩院长向毕业生致辞,他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与毕业生同学的努力和付出息息相关,并对毕业生给予了嘱托和希望。教师代表曲雷老师回顾了与学生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感谢学生们的支持,让自己与同学们一同成长。毕业研究生代表蒋诗同学、毕业本科生代表王玺同学的发言中都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对恩师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的期望。在校生代表赵文祥同学更表达了对学长学姐深切的祝福和感谢。
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张奕峥副院长宣布宣读了毕业研究生及本科生名单程岩院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各专业毕业生代表们身着学位服走到主席台前,拨正流苏,郑重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