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际学术交流 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57

加强国际学术交流 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

   ——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为加强国际学术交流,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音乐学院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终于在2016年5月11日与意大利布莱西亚音乐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6年5月11日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克劳迪奥•马里尼一行访问我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王新书记陪同来访,音乐学院程岩院长、刘海邦书记、院长助理张宝国老师携我院教师接待了来宾。
11日上午10时整,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两院合作协商会议。首先,程岩院长对克劳迪奥•马里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间,两院就未来持续、共赢的合作办学理念进行了深入会谈,达成了协议。程岩院长与克劳迪奥•马里尼教授共同签署了“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代表沈阳师范大学就双方多边合作协议的签订给予了支持与肯定。
      12日上午,克劳迪奥•马里尼教授一行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交流音乐会,也成为两院建立友好机制的起点,为促进两院深入长久合作奠定础。克劳迪奥•马里尼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加深相互了解,促进两校在演出、教育、实践等方面的交流,推进实质性合作。
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是我院继美国富特海斯大学签约合作协议的第二所国外院校,是我院国际化办学的延伸,两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师生丰富专业和学术资源提供了合作契机,拓展了国际化交流的平台。同时,感谢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及学校各级的领导对我院国际化办学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音乐学院将秉承友好互通,多边合作的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国际化交流活动,致力为师生更多的提供学习资源,拓展学习空间,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培养更多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大学生做出贡献。我院也必将在国际办学和人才培养两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王新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对合作给予了肯定
 
 
 
与会人员合影
 
 
交流音乐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