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学院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5

4月7日上午9点,在音乐学院大排练教室,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2016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如期举行。海军军乐团政委张黎琴、业务处副处长高磊、业务处参谋陈娜、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管弦系主任张剑、辅导员任月及全体管弦专业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先由张政委对本次招聘情况进行介绍、说明,并将相关的政策详细的进行了解读,宣讲会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管弦专业2016届毕业生分别就自己所学专业进行了展示,得到了海军军乐团老师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一直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合作,并邀请到我院为学生宣讲,为学生参军入伍和就业搭建平台,目前我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海军军乐团现役,得到了军区领导的好评。

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成立于1986年,是海军唯一的专业礼仪演奏部队。直接服务于国家军事外交工作,主要担负总部和海军的重大礼仪及外事接待表演任务。30年来,执行各种礼仪、演出任务2000多场次,观众400万人次。已随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跨越了五大洲四大洋,遍访60多个国家,行程50多万海里,执行了亚运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国庆50、60周年以及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型演出任务。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展示

 

海军军乐团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