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2

 

44下午1点,音乐学院关于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夏敏、音乐学院院长程岩、党总支书记刘海邦、副院长张奕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菲、学院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海邦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交流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阐述了学习与践行群众路线的思路和想法。
夏敏副校长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学习和交流以及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1、找准角度。在作风方面,全面进行排查、检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2、摆正心态。主动自觉的进行学习,杜绝排场思维、经验思维。3、养成习惯。让各项制度在阳关下运行,养成接受监督的习惯。4、形成自觉,自觉的想群众之所想,依靠群众、集中群众的智慧开展工作,在工作中自觉践行。5、用制度例规。建立起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让学院的制度在机制化、长效化、常态化中有效的开展。6、守住底线。守住用人、用钱、交友的底线,规规矩矩做人、做事,不脱离群众。
 
夏敏校长讲话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