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稿时间:2013-03-07 浏览次数:0

 

35,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教育广大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刻苦钻研,甘于奉献。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琴房卫生大清扫活动,旨在通过清洁学生琴房卫生,引导同学们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倡议,全院大一至大三年级14个团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同学广泛参与到活动中,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积极劳动的同时,更显示出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精神。据统计,参与此次活动学生150余人。尽管低年级同学的课程较多,基本没有空课时间,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了课业繁多、时间紧的困难,抽出午休和课间休息时间,按照琴房卫生整理标准,将学生琴房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好评。这种“爱惜环境,从我做起,甘愿奉献”的精神,正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与传承。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同学的参与热情,活动形式简朴却寓意深刻,活动成果明显,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使得学生琴房焕然一新。“做小事,成大事,爱护环境,服务他人”的活动初衷基本实现,充分体现了90后大学生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