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0-05-11 浏览次数:1

    5月10日,由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唱响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莎老师,辅导员任月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永明老师、孙贵斌老师及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音乐点亮青春 歌声唱响未来”为主题,旨在配合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丰富广大青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展示空间,弘扬校园文化。在报名海选过程中全校共收到20多个学院近100个作品,经过初赛的较量最后决出新老生两个组别共40个参赛作品进入复赛。
    复赛采用分组进行的方法,按照新生组和老生组依次进行比拼。参赛选手无论从唱功、节奏,还是舞台表现力、服装上都精心准备、精益求精,现场亲友团气氛火爆热烈,比赛效果非常好。其中,新生组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李阳用R&B风格演绎的《阴天》以9.6分的高分获得新生组第一名从而顺利晋级;老生组也涌现出了大批优秀选手。最后,经过几位评委老师的慎重评选,两组分别决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最后,在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赵硕同学一曲《新不了情》的优美旋律下结束了整场比赛,决赛初步定于六月上旬,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