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0-05-10 浏览次数:108

    5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广场前微风轻抚,绿树成荫。沈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群教授、招生就业指导处许金龙处长、耿立卿副处长,学生处赵为处长,校团委付志平书记、赵东方副书记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一同来到音乐学院门前的音乐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与辽宁省25家用人单位、我院师生一起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一段由我院在校生演出的气氛火爆、热烈开场音乐拉开了招聘会的帷幕。首先,毕业生辅导员宫萍老师隆重介绍了莅临本场招聘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随后,我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菲老师向用人单位致欢迎辞,郭书记热情、亲切的言语介绍我院毕业生基本情况,提出了我院始终本着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化、全程化、专业化、信息化”主旨思想,树立“走过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不惜千方百计”的精神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希望培养出来的毕业生能够为用人单位所用,并提出长期合作的希望。其次,用人单位代表辽宁歌剧院著名歌唱家、著名合唱指挥、国家一级演员汪端端教授代表用人单位讲话。他感谢音乐学院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平台,表示愿意与我院长期合作,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用人岗位。随后,我院院长喻辉教授向到场领导和嘉宾及用人单位致感谢辞,喻院长语重心长的话语道出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用人单位的感谢之情,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
    随着招聘会的开始,清风轻抚,招聘会现场一片祥和的景象……。

招聘会精彩瞬间

 

信仰乐队火爆开场

 

毕业生辅导员宫萍老师主持招聘会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菲老师致欢迎辞

 

 辽宁歌剧院著名歌唱家、著名合唱指挥、国家一级演员汪端端教授代表用人单位讲话

 

 音乐学院院长喻辉教授致感谢辞

 

 毕业生同学纷纷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林群副书记与喻辉院长亲切交谈

 

  

 沈阳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林群教授、招生就业指导处许金龙处长、耿立卿副处长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莅临我院招聘会

 
 我院郭菲书记为林书记介绍招聘会中各用人单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