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中层干部聘任(任命)大会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0-04-19 浏览次数:121

    2010年4月7日下午1:30分,我院中层干部聘任(任命)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喻辉教授、党委书记田军教授以及学院的其他三位党政领导,全体受聘干部,音乐学院的全体师生参加了聘任大会。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王春庆主持。
    院长喻辉教授为学院各系受聘的中层干部颁发聘书。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新任命的11名中层干部依次走上主席台,郑重地从院长手中接过的聘任证书,开始为期3年的中层领导岗位工作,肩负起音乐学院发展的重任。另外学院还聘任了霍长和老师为音乐研究所所长,谢聪老师为沈阳师范大学青年交响乐团副团长,羡涛老师为青年合唱团团长,喻辉院长与受聘干部合影留念,台下与会人员报以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以示祝贺。
    流行音乐系主任关黎副教授作为受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关黎老师代表全体受聘干部郑重承诺要肩负起音乐学院未来发展的重任,共同为音乐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拼搏。
   最后,院长喻辉发表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未来三年中,音乐学院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打造高品质的教师队伍,打造名牌的学生群体,这些都是需要全院师生上下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解决好的问题。全院师生要更加振奋精神,拼搏进取。老师要有一个好的工作作风,要务实、高效、清廉,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工作;学生要要有一个好的学风,认真、努力、刻苦的学好知识,应对未来瞬息万变的人才需求。

          院长与中层干部合影 

                                    院长与交响乐团副团长、合唱团团长合影

 

学院中层干部代表发言

 

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