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3月23日召开

发稿时间:2010-03-30 浏览次数:0

2010323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沈话艺术团、沈阳福沃得投资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张琦艺术发展中心等用人单位来到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老师、辅导员宫萍老师、任月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和部分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未命名.JPG 

毕业生辅导员宫萍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欢迎用人单位与我院首次携手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施展自己才能的就业岗位和平台,用人单位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新鲜的就业信息,拓展了就业途径,同时也带来了不同的理念,可谓适应同学们的各种口味。他们精心准备了单位简介,并采用多媒体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

郭菲书记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这次专业对口的招聘会,使毕业生能够得到很好的就业机会,为我院毕业生的更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几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后又提出用人的岗位要求,毕业生对感兴趣的单位分别递交了建立,并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招聘会后,用人单位表示对我院的毕业生非常满意,他们专业知识扎实,技巧熟练,面试中同学们能够展现日常所学,尽展教师风采。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搜集与我院有联系往来的用人单位中,有资历,有规模,有前景的几家用人单位,初次在我院召开的针对本院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多家用人单位均是来自沈阳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和演绎团体,专业对口,所以学生们的就业热情被极大的激发出来,初步取得成效。相信,在学校就业部门的带领下,就业政策的指导下,通过搜集用人单位信息,推荐毕业生走向用人单位,会使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日见成效,在未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我院必将本着服务毕业生的理念,不断的吸取经验、探索途径,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