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推荐朱晓伟、董丹阳两名同学 作为 2023 年辽宁省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的公示

发稿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26

关于同意推荐朱晓伟、董丹阳两名同学

作为 2023 年辽宁省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的公示


全院师生: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辽宁省选调生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成立了选调生推荐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3年辽宁省选调生推荐工作细则》。并将《通知》及《细则》传达给所有应届毕业生党员,经自愿申报,全院共有5名学生报名,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3名。经学院推荐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集体研究,确定朱晓伟、董丹阳作为拟推荐人选。

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期314日—3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任月  联系电话:024-86592018


推荐人员情况如下:

 1.朱晓伟,女,26岁,中共党员,2019级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发表学术论文6篇,获得学业奖学金、心理知识竞赛优秀奖等。

 2.董丹阳,女,21岁,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音乐学(师范)专业本科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部长,该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获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优秀实习生、辽宁省师范生钢笔字书写标兵等荣誉。


音乐学院党委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