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382


58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许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隋国成主持。

程岩院长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优势与问题,同时依据《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沈阳师范大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岩院长在总结部署学院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隋国成和副书记、副院长宫箭分别就党建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金龙代表学校党委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院骨干教师培养及教师整体科研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全体教师要按照《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沈阳师范大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精准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提高认识,一要认真抓好学院各项内涵发展建设工作,力争2020年在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中取得佳绩。二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切实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提倡的“强师德、精业务、比奉献”的要求,不断追求卓越的责任感和责任行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四是要持续地关心、引导、教育、帮助学生,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舆情、关注就业,协同育人。五是要持续地做好线上教学、答辩、考试、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许金龙在大会上讲话。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隋国成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四十条》并对2019年师德师风进行了民主测评。

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召开,为音乐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与目标。对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增强凝心聚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教学运行通畅,同时直面问题,着力解决,把提升学院内涵发展质量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落细落实。会后学院为全体教师发放了学校和学院采购的防疫物资。

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