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声乐专家金正守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

发稿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585

韩国声乐专家金正守教授再次莅临我院讲学

426,应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邀请,韩国声乐专家金正守教授莅临我院讲学,金正守教授已经多次到我院为声乐系学生进行授课。对于此次金正守教授的到来同学们抱以强烈的期盼和热烈的欢迎。

本次授课,金正守教授均采用一对一的授课方式进行,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够充分得到专业的指导,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和提高。在舞台表演方面,金正守教授更是对每个人物形象的把握亲身示范,让学生们能够更加生动地体会到所表演角色的特征。此次授课还要特别感谢翻译闫俊老师的全程陪同!

通过本次授课,我院声乐系的学生们不仅从专业技能方面得到了提高,而且还增进了与金正守教授之间的个人友谊,双方决定将于6月份在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举办音乐会。在此,我们预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专家讲学现场一

 

专家讲学现场二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