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届辽宁省和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稿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16

音乐学院2017届辽宁省和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评选结果的公示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辽宁省2017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199号)的相关要求,学院成立了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自愿申报、资格审核、民主评议等环节,参评对象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品德高尚,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未挂科),外语、计算机和学分绩点需达到获取学位的标准要求,品德高尚,各方面表现突出,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积极参加院系、学校以及省里的创新创业活动等相关要求。经学院办公会讨论通过,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辽 宁 省 优 秀 毕业生:赵文祥   刘禹飞

沈阳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张舒婷   毛红月

公示期从20161118日至20161125日止,公示一周,如教师和学生对初评结果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院领导小组。如无异议,我们将结果上报校评定委员会审核。

联系人:任月  联系电话:86592018

 

 

                                                                          音乐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