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惠民走进 第二届“浑河之夏”艺术季闭幕式

发稿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212

我院艺术惠民走进

 

第二届“浑河之夏”艺术季闭幕式
  9月27日晚,由沈阳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届“浑河之夏”文化艺术季暨第二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闭幕仪式在浑河岸边拉开帷幕。
  沈阳市政协主席姜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戴成力,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一民,沈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九成,沈阳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陈瑶,沈阳市委常委、和平区委书记冯守权,沈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宏,和平区委副书记王晶,长白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志峰,和平区委宣传部长安建华等出席本次演出。我院院长程岩,党总支书记刘海邦亲自带领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得到辽沈晚报,沈阳广播电台等各大媒体的支持。受到了中共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
  我院200余名师生及演职人员用一场酣畅淋漓的交响乐,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节目从《红旗颂》到《安娜波尔卡》中外兼备,雅俗共赏,画面与音乐完美融合。台下千余名观众无不陶醉其中。尤其是我院“雷锋合唱团”在交响乐的伴奏下演唱的《雷锋》大气磅礴、充满活力。最后,调动全场观众与合唱团互动共唱,《歌唱祖国》,祝福祖国。
  本次的演出作为学院艺术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高雅的交响乐带到了室外,融入百姓的生活。对提高广大市民的艺术文化修养和欣赏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为沈城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氛围。
 
齐唱《歌唱祖国》
 
 
雷锋合唱团演唱的《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