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6-09-20 浏览次数:2

音乐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9月20上午,音乐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消防安全培训会在软件学院报告厅举行,辽宁省益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马教官为两个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马教官首先分析了2016年全国的火灾发生情况,结合具体案例给全体同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公共场所及家庭用火、用气、用电火灾的预防;并对突发事件应急逃生技能;宿舍、博物馆、食堂防火知识讲解;车辆防火;常用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学校及高层建筑火灾自救等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讲解了学校办公楼、宿舍、食堂、生活区等部门安全隐患,引起同学们的普遍关注。
培训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培训教官积极互动,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实地演练和学习,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丰,培训效果明显。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