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惠民演出走进沈水湾公园

发稿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5

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惠民演出走进沈水湾公园

201661319日,“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惠民工程”两次走进沈阳市沈水湾公园,给广大沈阳市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次演出由中共和平区委,和平区人民政府,和平区文体广电总局 ,沈阳广播电台,联合主办。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专场惠民演出。受到本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惠民工程办公室主任孙冠宇老师亲自带领我院老师和学生赴沈水湾进行演出活动。烈日当头,整场演出从准备到结束全院师生历经数小时的准备工作,尽管条件艰苦,但都乐在其中。

本次惠民演出伊始,由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流行系学生表演秀《BangBangBang》作为开场节目,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之后由本校音乐学院张曼和李月老师分别演唱了《芦花》和《孝敬父母》将本次演出推向一个高潮,台上惊喜不绝,台下掌声不绝。在这之间由民声系、管弦系和流行系学生分别带来精彩的演出,其中由程岩院长领衔的我校第一个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弦乐.木管.钢琴七重奏《梁祝》、《老蒯逗趣》节目深入人心,深受广大市民的喜欢。活动最后由张曼、李月老师以一首《阳光路上》结束了本次演出,市民们纷纷拿出相机为本次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