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第十个诚信活动月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0

 

    1月7日10点,我校音乐学院第十个诚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音乐学院欣赏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菲、教师代表羡涛、辅导员任月及参加诚信考试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赵文祥主持。
仪式上,音乐学院学生自创的歌曲《诚信之歌》首先唱响,教师代表羡涛发言,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做一个光明磊落的诚信人,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班长金晴阳同学代表参加诚信考试的同学发言,表示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诚实守信的原则参加考试,让诚信常驻心中,用扎实的知识和求实的态度向自己、老师和家长交一份完美的答卷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团支书宋怡霖同学对全体同学发起了诚信考试的倡议,全体同学庄严宣誓,认真努力复习考试、自觉自律维护考试纪律拒绝作弊。
仪式在《诚信之歌》声中接近尾声,全体同学纷纷写下了诚信誓言,以诚待人、以信立业、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羡涛老师发言
 
 
2014级音乐表演专业班长金晴阳同学发言
 
 
同学写下诚信誓言
 
 
 
领导、老师与参加诚信考试的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