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纪实

发稿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2

 

62711时,音乐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203教室如约举行。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周文元老师,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奕峥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菲老师、流行音乐系主任关黎老师、辅导员任月老师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会议由辅导员宫萍老师主持。
诚信是一个恒久不变的主题,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高尚的品格。我校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月以来,音乐学院在诚信考试工作中一直秉承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的工作理念,将“人人讲诚信”的观念深植在每一名学生的心中。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诚信考试无论从学生规模、还是考场数量上都有所突破,共有10级、11级音乐学专业两个行政班共71名同学走进诚信考场,这也标志着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教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在我院10级流行专业贾子童同学创作的《诚信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2012年获得学校先进班集体10级音乐学师范班的班长费晨晨同学代表所有参加诚信考试的考生发言。流行系主任关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肯定了参加诚信考试的同学们的勇气,鼓励他们勇于面对自己、通过诚信考试考验自己、检阅自己。教学副院长张奕峥副教授在发言中对诚信考生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号召广大同学要学习诚信考生的自信与自律。学生处周文元老师更是从现实生活中的诚信事例说起,联系实际,以小见大,令同学们深受启发。随后,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为诚信考生代表佩戴诚信标识。11级音乐学师范班班长姜彤同学带领诚信同学宣誓,最后,师生一起在“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承诺签字板上郑重承诺,诚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音乐学院

                                                                                    2013年6月27日